47

47天 第一次和凌先生吵架。

错在我,好不容易和舍友约了吃饭却在下班的时候被领导留下来开会,一肚子火没处撒,凌胖胖过来和我说了几句,本意是好的,是想哄我开心,但我却没有忍住对他吼了几嗓子。

也许是相处不久不了解那个时刻不该开玩笑,也许是我太仗着他太让着我而肆无忌惮,反正就是我让他快走,不要烦着我。

好像也是第一次听见他这种冰冷冷的语气,我憋了又憋,还是把话压了回去,我想,有些话说出去就再收不回来了。

开完会回家和舍友吃火锅,9点多的时候凌先生给我发信息,说买了贡茶放在我家门口。我看着屏幕,差点又眼泪泛滥了。


评论

© Lychuann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