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

1月20号凌先生过生日,送过礼物吃过蛋糕吃完海鲜火锅大餐后送我回家,下雨,到处湿漉漉的,回到家后洗完澡看到凌胖胖问我洗好没有,洗好开门拿公司发的油,给我提过来了。我开门看见两桶油放在门口,上面挂着豆大的水珠,提油的人已经走了。

怎么说呢,感觉自己以前单身的时候没考虑过自己能不能提起两桶油,也没有人问过我你能不能提的动啊,搬家的时候30、40斤也是一个人咬咬牙就搬完了,突然有这么一个人,什么重活也不让我干,莫名地还挺感动的。

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件两件三件我都数不清是多少件类似的事,让我从某个瞬间决定,就是他了。

评论

© Lychuann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