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很久很久才开始落笔记录 ,这是和凌先生在一起的第31天。凌先生是个单眼皮的小胖子,从外表来说跟我的理想型一点也不靠边,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地答应做他女朋友,如果一定要说原因的话,大概就是感情是个很玄的东西。


说起来也算是认认真真正式的第一段感情,作为我的第一个男朋友,除了我不能对着他犯花痴,用我舍友的话来说,凌先生简直是完美男朋友的典范。他细心,会照顾人,会浪漫也会哄人,是那种要星星要月亮都会去摘给我的类型,而我,大概是因为父母都是不甚言表的类型,所以从来不会多说一句我爱你我想你我喜欢你。在不知道未来会变成怎样,不清楚这段感情会走多远的现在,我只想记录下和他在一起的每个瞬间,告诉他,我也喜欢你,谢谢你来到我身边。


评论

© Lychuannel | Powered by LOFTER